青草

杂食党!请根据合集分类吃粮,以免误伤!

重来 (ALL F)第二十六章

以车子如此好的性能,居然还足足开了1小时左右才到达目的地,不二按照时速预估了一下,这可真是很远的一段距离呢。

车子的窗玻璃上有着黑色的贴膜,而后排和前排之间也有厚厚的帘子隔开了,所以不二坐在车内并无法看到外面的景色,但是不二不得不承认,车内的环境非常舒适,车载冰箱内各种饮料酒水一应俱全,还备有不少的小食,车载电视也可以随意点播节目,不二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倒也乐得享受起来。

车子在开了1小时左右后忽然放缓了速度,虽然看不到外面的情况,但是以不二的推测,可能是在做一些安检,果然之后没有多久车子完全停稳,有侍者为不二打开车门,并弯腰行礼将不二迎下车。
不二下车后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面前是一幢巨大的别墅,即使和迹部家的“白金汉宫”比也是不相上下,但是与迹部家的华丽不同,面前的这个建筑更大气稳重,当然因此也难免显得有些呆板。

在侍者的带领下,不二经过一条条回廊,终于在一间房间前停了下来。侍者按响门铃后,门被打开,原先带领的侍者告退,由开门的人将他带到房间里。随后也躬身撤退。

房间非常巨大,然而如此巨大的房间只摆了几个椅子,所以更显得房间的空旷。

在不二的正面坐着一个老人,以他为中心,两边各有4人,均是老者,虽说是老者,但是精神都显然非常的健硕,眼神炯炯有神,更甚年轻人。不二心下揣度该不会是武侠片中传说的那些武术高手吧。除此以外在靠门的地方,也有一个老人。但是与这些健硕的老者不同。那人皮肤褶皱,眼睛昏黄,而且显然已经精神不济的在打瞌睡了。

看到不二似乎在注意那个老人,首座的老者开口道“这是老夫从小带在身边的管家,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他年纪大了精神不好,容易瞌睡,你不必介意”

不二点点头,随后在老者的示意下在剩下的唯一一张椅子上坐了下来。

然后老者开始提问,让不二复述一下看到那个牌匾后的感觉。不二便将当时自己的感觉一一复述了一遍,几位老者显然都非常高兴的样子,不二还听到他们低声的说,想不到这么久又出现一个。

至于出现一个什么,他们却没有说下去,但不二猜测应该是指能看出牌匾蹊跷的人吧。说到蹊跷,不二想起来了一件事,“呐,不过。。。”

“不过什么”为首的老者询问。

不二有些迟疑,毕竟只是自己的一个感觉,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

“有什么但说无妨”

“呐,也许是我的错觉吧”不二尽量用着委婉的词句“那条龙似乎。。。”

“似乎什么”

“似乎。。。缺了点什么啊”

不二刚说完这句话,忽然整个人瞬间紧绷起来,那一瞬间他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力从背后而来。但是似乎是错觉,也许一秒也没有,这种感觉就消失了,不二平复了下心情,微微回头,看到那个看门的老人还在打着瞌睡,甚至还流了点口水下来。是错觉吗?不二微微笑了下,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

“缺了什么”首座的老者询问,但是不二感到了他的不以为然。
“啊,没什么,我想是错觉吧”

“孩子,我们真田家族有个祖训,凡是能从牌匾看出真龙者,必然是有极高的武学天赋之人,那么不管其出身如何,我们都愿意吸纳进家族,请问你愿意加入真田家族吗”坐在一旁的一个老人开口询问。

“加入真田家族?”

“是的,以后你就是真田家的核心成员,我们会赐予你荣耀的真田姓氏,并且给予你真田家族的身份令牌,凭着令牌你可以享受所有你权限内的真田家族的资源并且对于外人而言,你就是尊贵的十大家族的直系成员,如何?”

这个世界的十大家族到底具有多大的能量,不二非常清楚,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哪怕只是一个旁系的成员也可以享受巨大的福利,何况是核心成员,但是改姓氏什么的是不二完全无法接受的。

“对不起,我拒绝”

对于不二的拒绝,那人显然一愣,随后又开口“孩子,我想也许你不清楚作为核心成员所可以享受到的福利,比如特级教练就是针对核心成员才可以享受的。别说核心成员,哪怕是旁系的身份也是绝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企望不到的”

“谢谢您的好意,但是很抱歉我想我无法接受,如果特级教练需要加入真田家族才可以享受,那么我放弃。如果没什么其他事的话,我想我可以走了”

“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让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一旁一个一直不拘言笑的老者忽然开口。

不二听着这台词,心下觉得有些好笑,那不是八点档电视剧的经典台词之一吗,类似的还有打劫时的那句,“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然而还不等不二想完,一把黝黑的手枪已经抵着他的脑袋。竟是那之前开口的老者,这是什么速度,居然一分神的功夫就到了自己身边。不二心下暗暗惊悸。然后不二看到他看着自己的眼神。那是怎样残酷的眼神啊,冰冷的不带一丝热度,不二想,这样的人,即使取走别人的性命也不会有任何的心绪波动吧。

然后他听到那老者同样冰冷残酷的声音

“要么成为核心成员,要么。。。。。。死”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