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

杂食党!请根据合集分类吃粮,以免误伤!

重来 (ALL F)第三十一章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那夜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分割线————



真田看了忍足一眼,然后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随后上车离去。忍足陪着不二回到寝室,打开房门后,不二作势就要打开电灯,却忽然感到腰上环上了一双手臂,随后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忍足环着不二的腰,下巴轻轻抵在不二的右肩上。将不二整个人环在怀中。

没有开灯的房间一片黑暗,只有窗口被皎洁的月光投射出一方光亮。今晚的月色非常明亮,感觉着背后温暖的依靠,看着遥远而美丽的月亮,不二觉得自己忽然有些醉了。

忍足低沉魅惑的嗓音在不二的耳边不断重复着一句话“周助,我很担心你”

在那一瞬间,不二想,也许这样也不错,就这样和那个拥有温暖怀抱的人,一起到老,也许,也不错。

不二来到这个世界后,便是孤身一人,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牵绊,曾几何时,在难眠的夜里,不二遥望着看似同样的星空,这样问自己,如果有一天,自己消失不见,是不是也没有人在乎。就如同自己的前世,生活了20年的那个世界,自己却在一瞬间销声匿迹。

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

怎么可能,没有存在过。


之后认识了忍足,认识了英二,才让不二渐渐踏实点,然而那份不安全感其实从来没有消失过,只是被不二压在了心底的最深处。

不能不坚强。因为,没有人保护,就只能自我保护。

可是,现在,有一个人对他说,“周助,我很担心你”

温热的气息喷吐在不二的耳边,痒痒的,麻麻的,在浓重的黑暗中,深沉的如同在发誓。也许奇异的感觉会传染,耳边的酥麻,带来的是鼻腔的酸涩。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原来,还是会有人在乎我的呢。

忽然的光亮,让不二的眼睛一时间适应不良,微微眯了起来,也唤回了不二的思绪。不知何时忍足已松开了环抱的手,继而打开了电灯。随即不二听到忍足独有的好听的嗓音

“周助,怎么了,怎么眼睛红红的,是不是累了”

“啊,不是,大概在黑暗里待太久了,被强光刺激的有些不舒服。”不二恢复笑容,整理好心情。

“哦。那就好,很晚了,早点休息,我明天再给你电话”

“侑士,我去真田武馆学武,学的晚了,所以真田才会送我回来”

不二的话显然让忍足呆愣了下,随后笑开,“嗯,知道了”所以,周助,这是你特意向我解释吗,所以,也许你也是在乎我的感受的吧。“对了,怎么想到学武,难道遇到什么麻烦了”说到最后,忍足声音带上了点担心和怒意。

“啊,没有,只是社团训练的时候觉得体质差了点,所以准备强化下”

忍足对不二的话显然有些将信将疑,但还是没有表示什么“嗯,我先走了,早点休息”

不二目送着忍足离开,为手机插上电,随后洗澡,待他洗好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手机上的一条条提示。

XX条未读短信,短信来自:忍足侑士。

未接来电XX个,来电人:忍足侑士。

您的语音留言信箱已满,共有未读留言XX条,留言人:忍足侑士。

不二趴在床上,一条条的翻阅短信:周助,你在哪里?周助怎么不接电话。周助我很担心你。周助,看到后请给我回电。

而语音留言中,忍足的语气,也是一次比一次更着急,更慌乱。不二可以清晰的听出其中的不安。

待看完短信和听完留言后,已经很晚了,不二估摸着忍足应该差不多到家了,便拨了电话过去。

拨通后,惹来的是忍足的嗔怪,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但是不二还是从电话中听出了忍足的惊喜。

挂完电话,知道忍足已顺利到家后,不二扯起一个欣慰的笑容,觉得心里某个地方,软软的,暖暖的。之后笑着安然入眠。

那边,忍足一边往大宅走,一边看着手机傻笑。进门后,发现尽责的管家还在等着自己,没有入睡。于是开口吩咐到“明天起,抽调我的2个影卫去暗中保护周助”

“少爷,这怎么可以,影卫是为保护少主安全而特设的存在,怎么可以用来保护不相关的人,那少爷你的安全。。。”

“不用多言,我意已决,至于我的安全,你不必担心,不是还剩两个影卫吗?何况,我也有自保的能力”

“是,少爷”

忍足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周助他,可不是什么不相干的人,他可是——我最珍爱的存在啊。



第二日,也就是周一,到了公布联考排名的时间。学生坐在班级里,等待结果公布。每一次的排名公布都是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向所有学校学生同时间公布。

因为学生众多,所以只公布排名前50的,随着一个个或熟悉或陌生的名字不断跳出,排名很快就公布了大部分,只剩下最后的前十名。

在公布了8到10名后,主持人停顿了一下,“接下来公布的是第二名。”,此话一出,众人皆极为惊讶,教师里开始响起一片议论声。然而主持的后一句话解释了大家的疑惑。

“因为有6名同学分数一样,所以并列第二,他们都是文学和英语满分,数学都是最后一题没有答对。他们分别是青春学院的手冢国光,冰帝学院的迹部景吾,忍足侑士,立海大附中的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以及四天宝寺的白石藏之介。”

最后一题吗?不二微微一笑,涉及了高等数学中的向量代数及多元函数微积分等综合运用的高难度题目,即使在大学,能做出的人恐怕也是寥寥无几,用来考验初中生确实太凶残了些。

主持人继续播报

“这次考试的第一名,大出考委会意料,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个人的成绩是全科满分。而这次考试最大的黑马,他的名字大家想必都是耳熟能详,他就是——不二周助”


——————分割线——————

下章开始走原著剧情,校内排位赛


评论(23)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